三国杀木牛流马必须移动吗 三国杀中木牛流马能一直用吗
三国杀木牛流马里的牌能随时取出到来吗
木牛流马:装备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将一张手牌扣置于你装备区里的【木牛流马】下,若如此做,你可以将此装备移动到一名其他角色的装备区里;你可以将此装备牌下的牌如手牌般使用或打出。只要你装备木牛流马,你想用。
1、三国杀界限突破里的木牛流马是怎么个用法,我看了半天没看懂。求解释
1.原牌面: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将一张手牌扣置于你装备区里的木牛流马下,若如此做,你可以将此装备移动到一名其他角色的装备区里;你可以将此装备牌下的牌如手牌般使用或打出。2.规则集: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将一。
2、三国杀的木牛流马怎么用
如同一般的装备牌,点击即可装备。装备木牛流马的情况下,点击木牛流马,选择一张手牌,即可将该手牌放入木牛流马。此时可以选择是否将木牛流马移动到其他角色的装备区。游戏特色 三国杀作为一款原创桌上游戏,有别于其他桌。
3、三国杀木牛流马求解
装备: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将一张手牌扣置于你装备区里的【木牛流马】下,若如此做,你可以将此装备移动到一名其他角色的装备区里;你可以将此装备牌下的牌如手牌般使用或打出。先对卡牌的内容进行一下解释:【木牛。
4、三国杀的木牛流马有什么用
木牛流马是一张宝物牌,作用是可以将一张牌置于其中然后传给队友,也可以不传这样可以每回合将一张牌放在里面保证自己的防御和爆发。
5、【三国杀】一个关于木牛流马的问题 面杀遇到的问题,顺手牵羊能单独
网友分享:不可以,被扣置的牌视为“移除游戏”,只有装备着“木牛流马”的武将才可以使用,其他任何武将均不能以任意方式对被扣置的牌操作。(有点儿类似于【七星】的“星”)木牛流马本身是一件装备区宝物牌,若被移动至手牌。
6、三国杀界限突破里的木牛流马是怎么个用法,我看了半天没看懂。求解释
你出牌阶段可以将一张手牌放在木牛流马下,只能一回合放一张,你只有放了才可以将木牛流马移动给别人,也可以不移动,自己留着,木牛流马下的牌只能打出或使用,不能弃置,如制衡,结姻,青囊,火攻 。
7、木牛流马移动算失去装备么
不算。木牛流马是新增的装备/宝物卡牌。木牛流马不同于现有的所有装备类型,属于全新的“宝物”装备,相当于装备区多了一个放宝物的位置,于《三国杀OL》的2.43版本上线,并于2.112版本进行修改,移动不算失去装备。
8、三国杀木牛流马可以来回运么
三国杀木牛流马可以来回运。三国杀木牛流马是可以在玩家之间反复传递,三国杀木牛流马是一个宝物牌,可以敌对玩家可以通过过河拆桥和顺手牵羊破坏木牛流马。
9、三国杀界限突破里面的木牛流马可以弃置吗
网友分享:可以弃置,但其跟所有装备一样,在没有技能允许的条件下均不能主动弃置 。